close
這次課程是水洗羊毛氈..

因為臨時不知道要做什麼袋子好..

所以就選了個身上有帶的鏡子當板型..

雖然在鋪的過程覺得還好..

不過成品看起來好像鋪的不夠密說..

有點透光..可能沒辦法裝太重的東西呢...

而且..型有點跑掉..果然..一開始剪氣泡紙就要好好弄才對啦...

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手工還不錯..

但上了這個課以後就發現我不行..

為什麼大家都做的又快又好勒..

我真的都倒數耶..太可怕了..害我每次都好緊張喔~~

但是水洗羊毛氈真的太傷手了啦..

除了要搓很久很累以外..

手還得一直泡在肥皂水裡..

皺的不得了而且弄完手很乾說..

要狂擦護手霜才行啦..

所以..外面人家賣的手工包真的不要再嫌貴了啦...

是辛苦錢說...

手工水洗羊毛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