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天氣不太好讓我蠻想直奔回家的..

不過..既然交了錢當然要去上課囉~~

而且這個課那麼有趣...

今天刺的是一隻小兔己...

也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其他同學太厲害..

每次都覺得我怎麼做的很慢勒..

而且我的兔己好像不太吃的飽..

臉是不是太瘦了ㄚ...

除了長耳朵以外..

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他是鴕鳥..

可是我明明就是要做小兔的ㄇㄟ~~~

更可憐的是他果然被老師說中只能看地上...

可是他頭已經被我刺了幾千個洞了耶..

已經沒位置放掛繩了說...

還是他的耳朵太長才會往前倒勒~~

還是下次上課請老師幫我救救他好了...

我滴小兔己
這次的作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